特許經營

碩士教室

加盟費: $160,000 (加盟年期: 永久)

碩士教室

碩士教室(Mastery Education Centre)成立於2009年,由一群具碩士學位的專業人士創辦,一直以提供優質教育服務的宗旨來培育新一代,期望成為一間深受家長認同的教學團體。

碩士教室明白學生是教育的主體,並強調快樂學習,透過不同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多參與,從而獲取知識。碩士教室亦因應學生不同的天資、性格和態度,採用合適的教學策略指導學生,使學生的學習成效事半功倍。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學生能掌握所學,活學活用,不但在校內成績有所提升,更希望他們能不斷探索、追尋新知識。

碩士教室的成功模式有賴於卓越的服務和不斷提升的教材質素。除了提供常規的學術課程外,同時更特別增設多種語文課程,例如英文、普通話、日文、法文。亦開辦各式各樣的興趣班,配合學生需要,全力推動學生的全能發展以及專長。

期望透過建立多年的經驗及課程資源,使加盟商能享有行內領先優勢。

另一方面,碩士教室的特許經營業務在多年來幫助不少教育中心轉型。碩士教室相信多元化的課程及制度化的指引,是成功培養專業的補習人才和保持教學品質的關鍵,藉此建立在家長、導師、加盟商和碩士教室之間可信的夥伴關係及成功模式。

加盟「碩士教室」的優勢

  1. 多元化課程選擇
  2. 完善的筆記系統
  3. 專業人材培訓
  4. 現代化銷售管理
  5. 完善的加盟體系

加盟「碩士教室」條款

加盟費: $160,000  (加盟年期: 永久)
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建富特許加盟顧問
電郵: [email protected]
查詢電話: 8481 0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