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建富是一個生意拓展及創業平台,我們專注為創業者及各大小企業提供多元化服務:包括餐飲、美容、教育、零售、Party Room 及各行各業生意買賣頂手轉讓、特許經營加盟及銷售、業務顧問服務、工商牌照申請及其他優質投資項目等。

關於我們
購入生意
出售業務
特許經營
尊尚項目

我們的團隊由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才組成,包括:營銷、推廣、會計、核數及法律等,對創業者支援及企業發展均擁有豐富經驗,務求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及卓越服務,令所有生意買賣頂手轉讓、特許經營加盟及銷售、企業併購等項目能夠在公平原則下進行,減低買賣雙方風險,加速交易時間,順利交接。

在生意買賣上,我們明白到買賣雙方均希望節省時間及成本,以達致最大效益。

因此,我們決意提供一個真實賣盤資料的平台,配合我們專業團隊的協助及意見,讓賣方能以合理的價錢盡快售出業務,買方亦能按需要及預算快速購入心頭好。

成交後,我們完善的售後服務,會跟進每個流程,以確保買賣雙方的利益,加速交易時間,順利交接。